怎麼覺得一寫完就職文,就又有動力寫文章了呢?
(不是吧,該去唸書了)



五月:WORD1級
六月:漢檢準一級、英檢一級
七月:貿易B級、EXCEL2級
八月:通訳案内士(還在考慮,卡到回台灣的時間)




下半年度:(暫定)
色彩檢定2級
貿易準A級
EXCEL1級
日商簿記2級
西文/德文(考慮中)

今年要考的檢定,有一半是考經驗的,能不能
過還是個大問號,因為考試內容有難度,再加
上準備時間重疊在一起,能不能準備到合格程
度,自己也沒有太大的把握,只能說盡全力~




日本玩透透的計畫,等我有心情出遠門再說,
最近對出去玩這件事情沒有太大興趣,光是想
到要計畫行程跟扛著行李就覺得發懶,更別提
還要花錢(吐舌頭)。

如果有錢,我希望每個週末都可以回台灣!!!
(這也太奢侈了)



開學一個月後,對新學期的心得是沒甚麼心得。
因為太多人跑就職,班上的人數一直在過半左
右,沒有活力的上課氣氛,我也跟著沒甚麼動
力。

有朋友跟我說:你已經跑完就職,畢業前就可以
盡情作自己想作的事情啦~

是啊,不過我怎麼都不覺得自己是可以完全放
鬆的人啊,老愛沒事找事做,找了一大堆事情
之後,累的該該叫要放假,一放假卻又窩在家
裡唸書,有沒有這麼矛盾啊!!!!!


現在最想作的事,就是可以馬上集中注意力地
坐在書桌前唸書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