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志願公司,剛剛通知我拿到內定了,
還是社長在電話中恭喜我耶XDDDD


下午五點多在上選修課時,放在外套口袋的
唉鳳震動,我偷看一下,竟然是某公司打來
的電話。那瞬間,我有想跑去教室外接電話
的衝動。不過,我忍住了。

上完課離開學校後,我站在路邊回撥電話,
才響了一聲馬上就被接起來。我用著有點顫
抖的聲音跟對方說我是誰之後,馬上轉接給
社長。

電話中,社長說因為我有兩個內定得在這個
月底決定要不要放棄,所以他先電話通知我
被錄取了,等到其他內定者也決定之後,會
再通知大家去總公司跟社員一起座談會。

從頭到尾,我一直重複"是"跟"謝謝",完全
不知道還能說甚麼啊XDDDD


所以,得跟另外兩間願意錄用我的公司說
謝謝跟抱歉了~~

又,我的就職活動到此告一個段落,除了內
定公司的社員座談會之外,明年進公司之前,
都不會再穿西裝跟高跟鞋拉哇哈哈哈哈~~~~


之後就是全心全力地在課業跟其他活動上,
從去年10月到這個月的就職心得跟一些資料
也會慢慢地整理上來,讓之後有要在日本跑
就職活動的人有個概念可以怎樣準備:D


就是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