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跑了半年就職活動,參加十次以上筆試面試
選考的副作用。


今天presentation課程,我個人最愛的岡本老師
叫我們自我分析後,寫下SWOT表格,下次上課
要課堂發表。

SWOT~

S:strength 強項
W:weak 弱點
O:opportunity 機會
T:threat威脅

在搞懂表格跟圖表的內容到底是要寫甚麼之後,
我花了10分鐘思考,五分鐘寫完,就轉身跟後面
的同學聊天了(乖寶寶不要學)。

同學問我寫了甚麼,我回沒甚麼,就是幾個單字,
條列式寫下來罷了。

偷偷瞄其他人的紙,發現大家都寫的落落長,是
準備拿上台邊看邊唸嗎?



並不是說我的發表能力比較強,只是當知道自己
要講的重點是甚麼時,剩下的就是語言能力了。
而接受超過十次以上公司面試的我(挺胸),已經
具有基本的唬爛水準拉XDDDD

趁著在學校失敗也有老師糾正我的情況下,多練
練自己上台的功力,邁向唬爛大師的境界(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