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toeic時,一直流鼻水還鼻塞,
真是太痛苦了~~


自從不打工之後,就沒啥記憶自己有再感冒過。

不過友人說她覺得我常常在感冒。

咦?何時?

去年底去企業說明會時,你說你喉嚨痛啊~

有嗎?好像有吧,不過我感冒都超快好了,所以沒印象啊哈XD




仔細想想,我感冒都不是因為別人傳染,
而是吹冷風涼到的,不然就是太累感冒的。

所以每次日本新聞說甚麼流感疫情嚴重時,
我都很少躬逢其盛啊~



這樣說來,我去年暑假前好像也有感冒,
也是在考多益的那一天鼻塞流鼻水......

難怪我覺得今天考試的時候,有孰悉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