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內定的公司打電話來了。


是要確認我有沒有進他們公司的意願,
我很老實地說雖然很想要進他們公司,
但是目前還有其他面試,所以沒辦法給
明確的回答。

對方問何時可以確定,我答四月底。

那四月底再打電話跟你確認。

麻煩你了。

掛掉電話,我才鬆了一口氣。

不是說半年後才會再次確認嗎?還是
因為要開出正式的內定通知,所以要
確認我到底有沒有要進他們公司...?!



剩下兩間公司的最終面試,這兩個星期
就會結束,再讓我煩惱一下吧~~




最近文章內容都沒有很長,明明生活中發生
了很多事情,我卻選擇性地不寫出來。畢竟,
那是屬於我的"檯面下"的生活的一部分,也
沒有必要事事都公布在部落格上,雖然看的
人也沒這麼多XD


生活的步調慢慢上緊發條,何時要跑起來自
己也不曉得,總之就是得加緊腳步了。

介意的人事物多歸多,倒也不會嚴重到連睡
一覺起床還是放在心中耿耿於懷的程度。

漸漸恢復大量閱讀的習慣後,特別是生活芝
麻綠豆小事,好像是流水般地,從腦袋記憶
體中一去不赴返,我或許原本就不擅長記非
理性的發生吧。


要開始清中文書庫存了,所以接下來的日子
大概會拼命埋頭苦幹看書了~

下次回台灣要帶一批新的書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