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進路課老師一直寄來學校遞求人票公司
的資訊訊息給我,看得我每一間公司都想給
他試看看啊啊啊~


今天去是作汽車零件的公司參加一次選考,
上午團體討論發表,下午SPI與適性測驗。

團體討論的題目是,假設你是家電公司的
冰箱部門人員,要如何改善銷售額大幅減
少的冰箱產品並增加營業額。

這時候就顯現出非日本人的弱勢,講話很
難插上嘴,就算提出自己的意見,好像也
有點難傳達給其他組員(日文不好啊ORZ)。

不過,也算是順利地結束討論,雖然我的
存在感很薄弱(掩面)。


下午的筆試,言語題照樣給它亂寫啦~

非言語的部分,沒有全對也可以拿到八成
五以上的分數,這點我很有自信。

最後的適性測驗,我真的是寫到快翻桌!

分成兩個部分的題目,第一部份有50題,
第二部分有290題,好多我不曉得意思的
日文出現啊哈哈哈哈哈。

人事部的小哥(因為他看起來比我小)說:
用直覺去寫,不要想太多。

所以我只好用野性的直覺去猜答案拉XDDDD


離開選考會場,馬上回覆不知名來電者,
對方親切有禮地請問我名字後,轉接給另
一個人,也是個親切可人的聲音,通知我
29號早上有二次面試,我回覆時間沒問題
掛掉電話後,才意識到:
這是哪間公司打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電話號碼跟公司的介紹資料是一樣的。

最近的我,大概是上了年紀而天兵起來了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