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關廟(的旺來)。


星期六發大狠買了三種水果,蘋果鳳梨草莓,
全部都在特價或是快過期的打折,被我阿母知
道一定又要唸:
是有窮到只能買快壞掉的東西來吃嗎?!!!

我想,我的內心當中除了有一個大叔之外,還
有一個上輩子死於貧窮跟飢餓的大嬸,所以看
到貼有折扣的紅標,不買不甘心啊啊啊啊啊~~
(有這麼誇張嗎?!)


本來想要囤很多食物,但是看到某個東京在住
的人妻,分享她先生的想法:
比起我們,東北地區的人更需要食物,而且一
個人大包小包地買,一定會讓旁邊的人也感到
恐慌而買很多。

想一想,如果真的食物不夠的話,我還有很多
糖果,有足夠的糖分讓身體運作,再加上水跟
身體的脂肪,撐不到別人來救我,那也是命啊~~

所以除了水果,我只買了一點菜跟烏龍麵,依
舊過著日常生活。


剛剛拿出鳳梨來吃,菲律賓的,果然輸台灣,
淡然無味到我覺得可以度化自己了(請叫我上人吧XDDD)。

不過,跟一天只有兩個飯團可以吃的人相比,
我真是幸福到不能再幸福了!!!

所以,把本來該給我的鳳梨糖份幸福傳給東北
地區努力活著的人們吧~~~



還有,福島核電廠的事情,離大阪很遠,不要
為我擔心。如果真的怎樣的話,東京的人往關
西撤離時,我會審慎時度,考慮搶搭飛機或是
游泳回台灣的(微笑)。


PS:
小趾有水泡,果然是因為穿高跟鞋走路磨出來的(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