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髒話!



我也是有自己的煩惱的,但是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
事情,我應該也可以自己解決,所以我並不會到處
抱怨(真正會講出口的抱怨,只是屁話罷了)。

但是有時候,當別人把我的抱怨當真,轉過來抱怨
我時,我忍不住想:你媽的勒

不過,這是愛抱怨的我的不對,所以原諒對方(?!)。


時常意識到一些人講話的不客氣,很想跟對方說:
你不要這樣講,講話要留點餘地。

不過,我自己講話有時候也很沒口德,而且一想像
對方會因為講話沒口德而吃大虧的畫面,我會感到
很痛快時,我就不會給出忠告了。


就算是朋友,還是有不可以踏入的界線,更何況是
還稱不上是朋友的存在。

只是想一想,不過是不是朋友,我都不太會直言,
而是默默地把距離拉開。沒辦法查覺到這一點的人,
就掰掰吧~



我在努力不說喪氣話,如果有人逼得我不得不說喪
氣話,我真的會在心中幹譙他個千萬遍:
馬的沮喪個屁!


"勝不驕、敗不餒",對我而言是需要學習的,可我
就是想要鼻子挺高高的到處講,所以只能睡一覺起
來後,馬上把喜悅感沖淡。


我討厭有人問我地雷問題。
不要問我地雷問題是怎樣的問題,我的腦袋裝有一
條看到地雷問題就會飆髒話的神經,當它繃緊時,
就是地雷問題。

像現在某人在MSN上問我日本核電廠的問題,要我
多注意安全。

我真的沒辦法開心地接受他的關心,只想語重心長
地跟他說:
你要不要先用google地圖查看看福島到大阪的距離
有多遠再來跟我說這件事情。


如果在這個距離還有問題的話,我想半個日本以上
的人口都得搭機離開了。

奇怪的是,中午阿姐才MSN上提到這件事情,我卻
沒有甚麼負面的反應。

果然是看人(?!)。

拜託在學校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人,請好好發揮
利用自己的腦袋,不要再問我"欸?"的問題了。


最後,接下來這個星期是戰鬥週,準備來去睡覺,
又是一個要早起的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