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這個詞太早講了,這就是為什麼我會
被之前大學的教授訓。

去年底去台南找朋友的時候,就有聽到一
些消息,老師今年有望升等。這個月初回
日本時,看到某人在MSN上的暱稱是狂賀
老師升等副教授了。

我啥也沒多想,認為這是好消息耶~~
馬上寄mail祝賀老師。

過幾天再上信箱時,被老師用短短的兩句
話訓了一頓。

根本就還沒確定的事,話不要亂說恭喜不要亂講。


當下覺得有點難堪,卻又感激老師的嚴厲,
因為我的確是沒有確認過,就直接寄信。
萬一這件事是不好的方面,而我又大神經
得到處講(現在嗎?XD),那會造成怎樣的
後果,誰也不知道。



剛剛上以前大學系所的網頁,查看師資,
發現老師的職稱已經變成"副教授"了。

所以這已經變成事實了,但是我也不想要
再寄一次信去碰釘子,所以就默默地放心
裡祝福老師,早日升等成教授吧~~~



在我的心中,這位老師的教導,是我人生
中最重要的養分之一。不過,我真的不擅
長跟老師這樣的人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