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好帥
雖然不是五個人,但是有我最愛的昌珉~~~



剛剛隨機轉電視台,剛好看到music station,
是目前當紅的女星之一,黒木メイサ,演出電
影"大和號"的女主角,代言Uniqulo,又唱歌上
電視節目,完全看不出來是個二十出頭的女孩
兒啊~~~(感嘆)。

想說無聊再多看一會兒,節目一拉回來賓座位,
竟然看到允浩跟昌珉兩個人坐在主持人旁邊,
原來下一輪是他們上台表演。


幹,那一刻當下,我的心肝真的是撲通撲通亂跳~~


我還是比較愛MAN的男人,相較於脫團的另外
三個人,留下來的允浩跟昌珉,意外地有FU啊~~
(內心的BL幻想世界暴走中XDDD)

特別是兩個人握手的時候,又或者對看互唱的
時候,明明就是很MAN很有POWER的歌,我
卻忍不住尖叫:啊啊啊啊啊啊(摀嘴)



你們出專輯或是寫真集的話,我一定會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