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企業說明會之前,一定要先寫好志望動機自己PR


如同每個日本的老師會說的:
你永遠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突然被企業方要求,
現場寫志望動機自己PR

這兩個履歷表上最重要的欄位,是無法現場用不多的腦汁
擠出來的,我今天就慘痛地體驗到了。


早上去參加PANASONIC的企業說明會,桌上
放著的回覆表格竟然有志望動機跟自己PR這
兩欄?!!!

想我下個星期就要去參加TIGERS的筆試,同時
要遞交履歷表,而履歷表到現在都還沒動工,用
大腿想也知道我在回覆表格上寫的,一定是慘不
忍睹、日文錯一堆、不知所云的爛東西。

幹~~~~~~~~~~~~~~~~~

離開會場,我好想要把自己埋在梅田地下一百公
尺,就這樣逃避我早上幹的蠢事ORZ


但是,逃避並不能解決問題。

所以這個週末我決定寫出五個版本的志望動機跟自己PR(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