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文是敗筆。


剛剛對了昨天考試的答案(正確解答好快就出來)。

B檢三級確定會過,但是二級極有可能敗在後面
的記述問題上,因為總共才五題,原則上要拿到
40%以上的分數才能合格,但是我也才寫了三
題,而且三題都沒有全對,這樣也只能拿到1.5
題的分數吧ORZ

結果我前面選擇題對這麼多,卻敗在日文不好,
果然是要明年再考一次了(遠目)。



我跟用寫的題目當不了好朋友吧(淚)。



決定明年選修有開寫日文的課,管他是檢定還是小
論文,我一定要修,不然因為自己的寫日文功力太
弱而敗的話,我肯定用力搥自己胸口,太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