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還是很介意/難過的。



最近在追的一篇連載小說,男主角之一(我看的是BL哈)被
當成替代品,又或者只是個補空缺的存在,從最初跟對方
在一起的時候,就不被對方所愛。

想一想,我也沒有跟對方在一起,只是走很近而已。自己
單方面的認為他應該是喜歡我,才跨過友達以上的界線,
進入戀人未滿的狀態。

其實並不是,原來我跟他的定義落差很大,他只是把我當
成很要好的朋友,他早有一個喜歡多年的女生。
(幹,為什麼我每次都要喜歡上這種男生,嘖!)


後來自己先開口問,得到了否定的答案之後,就把距離拉
開。對方仍然想跟我維持朋友關係,我則是拒不見面,不
接電話不回簡訊不理MSN,直到我來日本之後,才陸陸續
續在MSN上聊一下。

說是聊,我都嘛假裝我不在線上,直到隔天一大早回離線
訊息。

怎麼可能不介意,除非我有新的喜歡的對象(對啦,現在還
沒有哩),不然我的情緒仍然會持續下去,就算是已經淡化
了。

現在當然沒有在喜歡對方,就是那種"原來我從來沒被對方
放在心上"的難過,時不時的會跑出來。某種程度也算是自
尊受傷?!




之前跟班上的同學聊天,新同學說他是玻璃心,所以要小心
對待,我則是笑著回說:我是鋼鐵心,打不破的。

男生說:可是如果哪天被打破了,比玻璃心還要難修復。

這也許也是為什麼我很難對人敞開心房,尤其是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