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考完漢字檢定之後,就要同時進行課業跟就職活動了。


之後會陸續整理一些檢定的資料跟就職的準備,
如果有時間的話,會寫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只是,檢定跟學校課業真的有點多,而且我還
報名參加義工,有沒有這麼熱血啊XDDDDD

覺得十月份過的好慢,因為實在是太多事情在
準備。



今天上多益課,老師問我們有沒有人要考多益
的寫作會話考試,因為目前校內有兩個人想報
名,如果湊到五個人就可以團體報名,報名費
也從原本的9975円降到4000円。

打了對折的價錢,好吸引我喔~~~~

但是對自己的口說跟寫作沒有自信,想要下個
星期去問兩個外籍老師可以撥一點時間給我課
題練習,OK的話,再考慮報名。


中午午休,我拿了這個消息的單子給二組的J男(猥褻男)。

之前跟他吵過一次架,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是自信
過頭,講話沒有邏輯,太討人厭了。

但是想要幫學校湊到五個人團體報名,還是把這
個訊息跟他說,如果他有興趣的話,可以趁這次
機會報名,還比自己報名便宜。

因為考試成績到達某個標準,學校會給學分,這
個仁兄就臭屁地說:"給單位幹啥,我已經很多了"。

接著轉頭問我說是不是上學期拿到五十幾個學分,
我錯愕了一下,想說他為什麼知道我拿幾個學分,
然後他就說我因為多益成績比他多拿一個單位,所
以他應該只少我一個單位而已。

我就說,我還有考其他檢定,所以不是只有學校
給的學分而已。

他馬上說"你那些檢定都有拿到單位嗎?"

我上學期結束前就已經拿到合格證書,當然期末
成績單上也有這些檢定合格所給的學分啊。

不知道他到底是哪裡沒聽到,兩個人的對話就開
始鬼打牆,越講口氣越大,他就冒了一句:
你不是女人吧。

我馬上回:你才不是男人勒!!!!!


總之,整個對話就以非常不爽的心情結束。


我才不信他有拿到五十幾個單位,除了考多益他
甚麼檢定也沒考,學校一個學期可以拿到的學分
也才30個,再加上選修,最多也就是40個學分,
他分明就在說謊。

馬的,除了自大,再加上說謊,這種男人為什麼
可以在世界上活得好好的,跟蟑螂沒兩樣的存在
趕快滅亡吧~~~~~~~~




結果,上完選修課之後,跑去找班導問另一個義
工的事情,老師竟然跟我說猥褻男也有說他想參
加。

我一聽到,整個臉應該是馬上拉下來吧。

我直接跟老師說:我討厭他,如果他要參加,我就
不想參加了.....

老師急忙說他只是說他有興趣而已,她會去確認
他有沒有要參加。而且義工應該會被分在不同組,
所以不用擔心需要一起行動。


我覺得我的班導真是大好人,我都這麼直接地說
不喜歡某某人(同班的死小孩跟二班的猥褻男),
她應該偷偷地心裡覺得我很難搞,還是很努力要
幫我解決問題XDDDD

遇到善良又很有耐性的老師,真是太幸運了。

也許是老天爺要平衡給我這麼好的老師的幸運,
所以派來死小孩跟猥褻男來磨練我的心性。

但是我只能在心裡跟老天爺說:

對不起,我覺得您派來的,應該是磨刀石吧,我
越來越不圓滑了耶......


希望拿著吵架的氣勢,順利就職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