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標題成為我的日課!!!!



看到一篇很棒很棒的文章,不只適用於國考,還有
準備任何事情或是自己的人生目標,都可以用!!!
珍妮佛的日本交換學生網誌:[國考] 準備高普考的必備「一陽指」專注力&念力大法



我給自己的時間,也是以三個月為限(因為12月就放
寒假了啊XDDD)。讀書計畫也在昨晚寫完了,今天
開始起跑。

要唸的書很多,但是越念越覺得自己懂得很少,就
越有動力繼續唸。有時候很容易分心(像現在還在上
網ORZ),不過一點一點地累積,腦袋的東西越來越
多也越有組織性,以後要學習相關的知識,也可以
事半功倍:D


目標是在專門學校畢業前找到工作,並且在畢業典禮
時拿到皆勤賞(全勤獎)、大阪府知事賞或大阪府專修
學校各種學校名譽會長賞(好長的名字)。

大阪府知事賞除了出席率跟成績都要很優秀之外,需
要任課過的老師的推薦。之前在語言學校,有幸被老
師們推薦,跟日檢拿到391分的中國女生一起拿到這
個賞XD,希望在專門學校的兩年,一樣可以表現優
秀(嗯......我會努力的~)

大阪府專修學校各種學校名譽會長賞,這個名字我在
學校發的handbook上看到,除了出席率跟成績優秀
以外,還拿到很多資格檢定。科科,可以拿到這個賞,
也算是這兩年努力的肯定。


還有,希望可以拿到獎學金,來補貼我考檢定的書錢
跟報名費,雖然名額只有一個。不過今年拿不到,明
年也要拿到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正向思考,向宇宙傳達我的強烈訊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