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列我最討厭的地方之一。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bus tour的車上。

因為天氣太好了,我跟老姐兩個人幾乎
都待在車頂的位置,所以熱到爆炸。兩
個人都黑了一圈,不過巴塞隆納的景點
都看過一輪,頂值得的。

只是,下午在從聖心堂要回青年旅館的
地鐵上,遇到了集團的扒手。先是包圍
我老姐,其中一個一直用西班牙文問車
站的名稱,老姐反應很快地閃開,結果
這群人轉而包向我。

一個年輕女人一樣一直問我是不是到哪
個車站,另一個老女人就用衣服作遮掩
一隻手偷偷地在拉我包包的拉鏈。

老姐隔空對我喊:小心他們要偷東西。

我才意識到那隻在蹭我的手,不是不小
心碰到,而是企圖要偷我的東西。

我趕緊把包包拉向另一邊,這群人意識
到被揭穿,馬上在下一個車站下車。


沒有被偷到,算是大幸。但是真的很爽,
到處都有這種人,讓我變得很討厭西班牙。
(還有發生一些事情,就懶得補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