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晚上八點五十七分。


明天要起大早搭車去Fussen的新天鵝堡,希望
可以順利地買到票,逛完整個新天鵝堡,晚上九
點之前趕回慕尼黑車站,要搭十點多的車連夜到
巴黎。


本來去新天鵝堡的行程是今天,但是我們太晚起
床了,又發現線上訂票需要前一天訂,所以今天
去逛市中心跟BMW的博物館。

到了奧林匹克廣場站,BMW博物館就在出口,
不過第一個走進去的是BMW的展示場,有好多
好棒的車,還有引擎的展示櫃,另外有賽車的遊
戲,吸引一大堆小孩聚集。

我覺得BMW的行銷做得很棒,根本就是從小孩
到大人的心都擄獲了。

現場還展示了一台超小台兩人座的藍白小車,在
我跟老姐逛完博物館走回來時,發現有人開上路
試車耶,太屌了。

因為老姐說如果有機會,她想要住在柏林,所以
我跟她說,當我成為有錢人,外加她定居在柏林
的話,我就買一台BMW的車給她XDDDDDD

博物館的內容也超棒的,光是看到展示車我就整
個亢奮,巴不得化身為超級大富豪,把整個展覽
場的車都買下來。

博物館介紹了BMW的歷史,從作飛機引擎起家,
接著摩托車,後來因為併購了一間汽車製造公司,
所以進軍汽車市場,這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的事
情(?)。

更詳細的,請愛用GOOGLE大神XDDDD



晚餐跟老姐去HB餐廳吃飯,我點了烤豬肉,老姐
點了牛肉,都很好吃。只是招牌餐點德國豬腳我
們都沒有嘗試,老姐吃過而我討厭有腳毛XDDDD

位在瑪莉廣場附近的HB餐廳超大,完全就是德國
人體型大小的位置,進去有位置就坐,會有穿著傳
統德式服裝的老太太或是年輕先生小姐為你服務。

點完餐,非常快地送上來。遞上價單之後,服務生
就過來收錢。因為老太太不太會講英文,所以收完
錢之後,"finish"一聲就走了,好兇的感覺啊>X<

到了晚上六點,現場還有live小型管樂團表演,氣
氛超棒的,非常值得一去。


走回青年旅館的途中,發現一家賣迪士尼手工畫的
店,裡面竟然還有賣史奴比的手工畫,而且還不貴,
一張長版三小張的畫89歐元,太值得了。但是店家
從7/31到8/28放暑假,老姐看到傷心欲絕,說如
果可以,她寧願放棄法國紅酒!!!!!


等一下要早一點睡,因為預訂了明天的門票,竟然
都沒有回信,還不知道火車票會貴到哪裡去(明天去
買就知道了。)

大概要搭六點多的車吧,唉~~~~
(如果起得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