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容忍配額大概快用光了。
(內有髒話)



還好我的電子辭典有找回來,不然我就要大爆炸了。
就當作我老年癡呆忘在教室好了。

下午丁同學跟我說:
我就跟你說唄,肯定是你忘在教室裡了,哪有可能
被偷了還給你還回事務所的!


我也懶得去解釋中間過程的奇怪之處,我怕我一講
話就馬上叫她"你它馬的給我閉嘴!"。

有些人就是喜歡放馬後砲,嘴巴不酸人一把不甘心!


相較之下,未央跟雅琳真是大好人,直接恭賀我找
到電子辭典。



我不喜歡說酸人的話,如果我說,表示我明擺著討
厭這個人或是他的行為。因為這樣讓別人討厭我也
無所謂,所以別人講話酸我,我也會這樣覺得對方
是討厭我,我就更不想要理對方。

是忠告,是馬後砲,差很多的~



今天多益課寫閱讀部分,我又劃錯答案了,而且整
個提不起勁來,時間剩下半小時我才在第一百六十
幾題徘徊,煩了就是煩了。

一直寫題目一直寫題目很討厭啦!



明天又有RW課,我希望可以換老師,現在的老師
很好,但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好大,我不喜歡這樣子,
想要擺爛又不想要讓別人覺得我的程度不好,很想
要賞自己十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