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才一個多禮拜沒出現



上個星期帶打工認識的日本朋友全台灣到處玩
說全台灣也有點誇張

不過感謝爸媽借我車 才有辦法北上桃園接機 又跑鹿港跟日月潭

還有台南的好友借我們住一晚 還幫我們跟學弟借機車
甚至跟學長借車帶我們去高雄

以及台北的朋友 陪我們找青年旅館的位置 跟走101附近一圈


日本朋友來玩五天四夜 玩到後來我的腦袋快爆了
因為要一直想去哪裡玩 要努力擠日文介紹跟解釋
還要到處走走逛逛

其實我真的老了 體力不太行了XD


星期六又北上去參加表姐的婚禮
預定六點開始 七點才上前菜 等到肚子咕咕叫
北部人的高知識分子氛圍 我怎樣也不習慣
坐同一桌在我正對面的四人家庭 一家和樂
兩個女孩跟父母很親暱地聊天 讓我體會到各家的相處模式果然不一樣


剛剛跟回彰化的老爸一起吃晚餐 聊的都是股票經濟產業外移
覺得自己懂的太少有夠蠢ORZ

昨天借的漫畫新書明天才還 我討厭逾期(倒地)


希望老媽的身體狀況可以快快恢復
兩年後我要充滿實力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