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下個星期一二的新年祭活動,一些人都不
出席,沒有幫忙作道具,也不積極參加活動,還好
畢業典禮我沒打算參加。


說實在的,聽到我不出席畢業典禮會有很大反應的,
都是我覺得日後會再連絡的朋友。大家都覺得語言學
校唸了一年半,終於要畢業了,卻在最重要的一天沒
參加,太可惜了。

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時候,就是平常上課跟大家一起
討論日文,分組寫報告跟一起吃吃喝喝出去玩的時候
最美好。畢業典禮只是個儀式,只是這一年半當中的
其中一天罷了。


而且我很急著要回台灣,想要窩在溫暖的地方,吃著
好吃的食物跟享受有家人跟貓咪的生活。


我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但是本質還是很想家的。



終於要結束一年半的語言學校生活,接下來還有兩年,
期許自己可以有更多不同的人生跟生活經驗,學到很多
東西,認識很多很棒的人跟自我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