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lkb.png



今天跟室友一起去看Jealkb的LIVE,在小型的場地舉辦。
IMG_7965.JPG

本來是還有一個同班同學美國人Summer桑要一起去,
結果好像是感冒上吐下瀉,就沒能去看。

出發去梅田
我跟室友兩個人都畫了妝,久違的化妝啊,好不習慣XDDDD


雖然說門票有分FC(fans club)、A跟B,但是我們
是B一百多號,進去之後還是擠到很前面,可以很清
楚看得到小淳的眼影(笑),不過摸不到他本人就是了。

化桩男子 by jealkb


jealkb官網

目前成員有七個,可惜有兩個因為要專心發展お笑い的
工作,所以這是他們兩個最後一次的巡迴。


整個演唱會都很嗨,音響超大聲的,我到現在都還有點
耳鳴。另外就是大家大概都是這類型團體的粉絲吧,看
演唱會都會拼命搖頭,跟著室友一起擠到中間的我,旁
邊的人都搖了,我也只能跟著搖了,現在腰好酸啊(老人)。

還有,整場演唱會的帶動動作有夠多的,我這個歌也沒
聽幾次就去看演唱會的人,也只能專心地看台上的人,
跟著一起作動作。搖頭的時候,有幾次拍子沒抓到,還
撞到前面人的肩膀(因為大家都已經站直,我還前後晃XDDDD)。


這是jealkb的新單曲"makemagic",PV的點子拍得很好笑,裡面的動作也很多。
昨天也有唱到這首歌,大家一起作動作超有趣的拉~~

入場時要另外付五百円的飲料費(室友說,就當作場地清
潔費吧),所以離開時拿了一瓶チュウハイ。根本就沒甚麼
在喝酒的我,有點困擾啊XDDDD 怎麼沒有可樂呢?!


HEP FIVE的廁所XD
最後離開LIVE場地之後,跑去HEP FIVE上廁所,又照了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