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又是抱怨啊XDDDD



話說,上個月底總共來了四個新人,一個早班三個晚班,
排班應該會比較悠閒才對。結果,除了白天那個新人大姐
之外,晚班的三個人,全部都是在職學生。

一個高三少女麻衣子,一個專門學校一年級生麻帆,一個
念調理學校一年級的熟女大姐藤田。

按理來說,多了三個新人,我跟亭儀的排班應該要變少才
對。雖然說班變少薪水也會跟著變少,但是時間比較多,
就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跟朋友吃火鍋或是窩在家裡
睡大覺都不是問題。那為什麼,除了上個月底跟這個月初
的班比較少之外,我們兩個人的班又變多了?!


最近上班都很認真地在研究出勤表。到底是怎麼回事,有
新人跟沒新人差不多。

藤田大姐這個月的班大概十天左右,這個星期全排休,我
想應該是調理學校的期末考吧。不過說實在的,我跟大姐
一起上班三次,我真的完全感覺不到她是念調理學校的。
到現在來說的話,大姐在學校學習已經有半年多,就算沒
有學到很高深的料理技術,好歹拿個菜刀切熱切冷切生食
都不會有甚麼問題(還是因為我門外漢,不懂得課程順序?!)。
但是光看她切個前菜炸壽司,手指怕燙地翹起蓮花指,我
就很想要把她的手指折回去好好壓住炸壽司。

是有這麼燙喔?!

而且大姐來上班時,感覺都只想要碰跟料理有關的東西,
此外洗碗打掃倒垃圾洗抹布之類的事情,我竟然完全沒有
印象她有作過。大姐到底會不會最後整理掃除的事情啊?!


高三少女很認真,但是很被動。有菜單一來,她一定不會
推拖,自己能作就先作。但是常常沒事情的時候,就呆呆
地站著,得要跟她指示說,回收碗盤還是整理東西,她才
會動,該說可愛還是天然呆呢ORZ


專一少女是我目前最看好的人選之一,之前有在壽司店打
工過,做事情的效率也挺高的。但是,上班的時候一直想
著趕快下班趕快下班。

其實大家都會希望趕快下班,要不是高三少女還未成年,
十點就可以打卡下班的話,她應該也會頻繁地發出這類的
話吧。


只是對於我跟亭儀兩個人一定是五點前就打卡上班的人而
言,這三個有時因為學校比較晚放學的關係,六點多才上
班的人,七八點就開始喊著想要趕快下班,那還來打工到
底是怎樣的心態,我們還滿想知道的!


除了可以晚到之外,這三個人排休的日子也挺多的,不然
我怎麼可能接連這兩個星期又各排了五天班呢?!(還好我
有填排休)



另外,亭儀有問到麻帆的時薪。目前研修期間時薪九百円,
研修八十個小時結束後,時薪就調回九百五十円。

我跟亭儀從一開始,就沒有甚麼研修期間,時薪就是固定九
百二,新人一研修完,時薪就比我們兩個高。真想問問山野
少女她的時薪是跟我們一樣,還是跟新人一樣?!


雖然薪水不同,但是秉持著拿人薪水就要認真工作的台灣人
精神XD,還是要拼命地作,不給別人留下說話的把柄。不過
明年三月我回台灣要一次請三個星期的假,倒是ㄧ個辭職的
好藉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