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念到一半,突然覺得日檢要考到350分,有種絕望的高牆擋在前面......



連續兩個星期,我都只想要念文字語彙,一直寫模擬試題,寫完對答再
檢討,早上起床就複習錯過的地方。越念越發現自己不會的地方真是多
到爆炸,我怎麼可以學日文好幾年,還有這麼多看起來很基本會話用詞
的單字不會呢?!!!(毆打自己)

該念文法的,卻提不起勁去翻閱文法總整理。唯一有興致的,就是在看
日文小說的時候,看到有印象的文法,按照上下文意思去推測,至於對
不對,我也懶得翻文法書去考證,就只是默默地繼續看小說下去。


語言學校上到倒數第二個學期,課程也是無聊到爆炸。有趣的老師上課,
就算一節課只上一個文法也很快樂;無趣的老師上課,無聊到直接在課堂
上打瞌睡,甚至有馬上奔出教室的念頭。

這個學期還有兩個星期,撐完它*(w)*


其實我買了很多日文檢定的參考書籍,結果認真看完的沒有幾本,大多
都是翻了前面就斷頭,不然就是跳來跳去老是看自己有興趣的部分。我
應該要有始有終地好好研讀完這些書的!!!!!



去洗澡清醒清醒,等一下來個睡前催眠唸書小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