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白天
今天啊,好嗨XDDD


目前仍有一點希望,料理長說不定會因為快接近年底,
會有忘年會等很忙很忙,所以願意讓我再介紹一個人來
分攤我的班表。

但是最終的期望還是辭職!(握拳)

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我要介紹班上的韓國人去打工,
超可愛的一個女生啊,笑點超低的(哈哈哈哈)。



11/7白天

話說,我昨天還是沒有說出口,因為昨晚上班的氣氛好
到我怕一講料理長馬上變臉ORZ

真的覺得自己很孬,搞得我退而求其次,如果能多請一
個人來減少我的上班次數,我願意繼續作下去.....

今天才試著提一次多請一個人。如果我更有勇氣的話,
可能就會說辭職了吧(倒地)



11/10
今天因為感冒,打工請假,所以有時間慢慢念書跟寫網誌XD

昨天跟少年一起上班,問他的班表在11/30上寫著"卒業"是甚
麼意思。少年說他作到這個月底就要離開了。

我一整個吃驚,一個能幹的同伴要走了,那新來的會有多好呢?
我好難期待。特別是在我想辭職還開不了口的時期,有無限的
羨慕......


其實最近真的超常生氣的,因為上周誇下海口要跟料理長講辭職
的事,結果怎樣也說不出口。個人自尊心的問題,光是聽到周圍
有人跟我說"你怎麼還沒開口請辭啊?"之類的話,我就爆炸。

如果開口辭職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罩門在這裡ORZ

只是有些人的言語讓我感覺到很不舒服,是因為我一直說好累
好累卻又走不了,讓他們覺得厭煩我的抱怨吧。所以我閉嘴了。


我的修養不到家,甚至有走回頭路的感覺。像是以前會防衛自
己冷冰冰的感覺又回來了,在周圍的人跟自己處於不同的立場
用輕而易舉的口氣說"辭職還不簡單"這句話時,我就該有所體
悟。


最近的我,只想要離周圍的人遠遠的,一個人過一個人的生活。


11/14
我在12號星期四下班前終於提辭職的事情了,但是找了一個不
夠強烈的理由:因為我想要去上英文課,所以平常日可能沒辦法
排很多班,因此想辭職。

料理長的回答是:之後會多請一些人來,所以你想要多排一些班
可能也沒有辦法,所以不辭也無所謂。

我默.....

這算好的結果嗎?

因為我最終就是想要有時間休息唸書跟出遊,打工的班一個星期
排一兩天的話,好像就沒有太大的影響了。雖然天數少,有可能
每個月換菜單的時候,很容易忘記新菜單要怎樣準備,薪水也不
會像之前一樣多。但是,果然還是進修自己比較重要!!!!

所以,除非班表又爆,不然到明年四月入學前,應該不會再提要
辭職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