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ャナナ 歌詞


一個超有嘉年華會氣氛的女歌手,跟我想像中的日本歌手形象不太一樣,
感覺,,,,,其實是個巴西人吧XD

出身大阪的MINMI在上周末的a-nation大阪場演唱會中,是最有人氣和
最會帶動氣氛的歌手。並非所屬艾迴旗下歌手,以一個guest身分登上舞
台,卻受到現場一萬多人的歡呼。

即使在日本已經很高人氣的minmi,在表演過程中,還是很謙虛地說:在
場一定有今天第一次認識我的人,我還是要自我介紹一下,我叫"MINMI",
今天要跟大家一起高歌一起HIGH~

我就是演唱會當天才知道有MINMI這個歌手的人,卻也受到她具生命力
爆發力的歌聲及鼓舞氣氛的個人特質所吸引,所以跑去tsutaya借她的
專輯。

每一首都超好聽,特愛的是シャナナ,非常適合當演唱會炒熱氣氛的歌曲,
特別是唱歌前,minmi都會說希望今天大家來到這裡,聽過這些歌曲之後,
往後的人生會變得更幸福更有活力。

這也是MINMI的音樂當中,想要傳遞給聽眾的訊息吧。


MINMI的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