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1.jpg
東方神起,最高~~~



星期六在大阪長居陸上競技場舉辦的A-nation演唱會,
從下午兩點開演到八點半。我三點才慢吞吞地進場,看
到壓軸的濱崎步唱完第一首歌就離開了。

從頭到尾出現的藝人,自己所知的不多,最終目的還是
為了東方神起才買艾迴舉辦的演唱會的票。不過出乎意
料地聽了很多現場LIVE功力挺讚的歌手,也見識到有些
人會紅,也不一定會是我的菜(聽到一半差點睡著)。


整場最嗨,就屬MINMI非常會帶動氣氛,還讓全場觀眾
作波浪舞(超壯觀的XD)。再來就是當電視牆才一出現"
五人團體"的字幕時,大家就尖叫"東方神起~~~"。

老實說,那一刻我的眼淚真的快噴出來了。

雖然不說,但是看了很多關於神起跟經紀公司的官司新
聞,心裡真的很擔心他們有可能會解散。一個我這麼喜
歡的團體,一個這麼認真努力在演藝歌唱界打拼的團體,
有可能要解散了,再也不能用"東方神起"的名義站在舞
台上,我就覺得很難過又很生氣。

所以看到五個人站在a-nation的大舞台上,接受大家揮
舞著綠色毛巾跟扇子(我也有買XD,詳情請點下列連結),
甚至有超多歌迷還帶東方神起演唱會的紅色螢光棒到現
場,一片紅海跟藍色光芒(a-nation的夜光扇子),就感動
到不行。

東方神起的周邊商品


五個人登場後,並沒有講太多話,只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去
唱歌跳舞,把自己最棒的一面獻給在場的觀眾。立體音響
放出的歌聲蓋不住現場歌迷的合唱,真的很像是在東方神
起專屬的演唱會場上!!!


我在看演唱會前,完全沒有要看演唱會的衝動跟期待,還
想說如果到了會場,有人求讓票的話,我大概會賣出去吧。
但是耐心地等到神起出場時,真的覺得花了八千七買的門
票真的很值得很值得。至少,我今年看到現場LIVE的神起
兩次,不枉來到日本念書了(搞錯重點了吧XD)。


東方神起,一定要一直一起站在舞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