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太累了,昨天晚上上班出錯連連。


把數量搞錯,明明聽到A菜單卻手拿B物,要去拿
東西走到一半忘記,差點撞到要放待洗盤子的外
場服務生。

最慘的是,切完炸壽司在擦刀子的時候,為了要閃
避來裝冰塊的外場,我竟然把已經擦到底的刀子再
往回頂,刀末尖角直接叉入左手大拇指接近第一節
橫線,幾乎整個橫半面都被切開。

那一瞬間只覺得有異物感,嚇得我馬上舉起左手,
但是一會兒血就滋滋地冒出來。那時炸壽司的擺盤
也才弄到一半,我只得用右手單手進行。

料理長看到我手指血一直滲出來,就問我有沒有帶
OK繃。當然是沒有啦~我一向都是讓傷口暴露在大
氣中,讓它自己好起來的勒~

所以料理長叫我先拿紙巾壓住止血,他從包包拿出
兩片OK繃給我貼著。整個晚上,我就以一個半殘廢
的狀態到下班。

大拇指真的很重要,垃圾要打包時,要把抹布扭乾
時,端東西拿東西時,都會不小心碰到痛得我吱吱
叫。

最後大掃除時,我乾脆左手戴手套洗鍋碗瓢盆、毛
巾、地板等。整個都弄完之後,才把已經吸水吸到
濕淋淋的OK繃拿到,一道泛白的傷口又開始慢慢滲
血出來XD


回到家之後,決定貼藥用膠帶固定住,直到傷口應
該好了之後再撕掉,不然一動手指就會有傷口要裂
開的感覺,不舒服~


PS:
昨天少年應該也超累的。第一次遇到他洗碗掉東西
的頻率這麼高,連入江君都跑過去問他還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