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該考的考試,都考完了,終於呀~



昨天是最累的一天。昨晚的打工排班,廚房只有三個人,
卻要應付宛如週末的來客數。壽司吧、洗碗、廚房調理,
一個人要頂一個位置,但是近七十人的客人數量,通常都
是排五人班,兩個壽司吧、兩個廚房、一個洗碗。結果,
昨晚我跑洗碗跟廚房,料理長跑廚房跟壽司吧,壽司吧的
入江君要頂住料理長在忙的時刻,一個人拼命捏壽司捏到
手掌發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冰,一直碰太多生魚片
之類的吧)

下班後回到家已經進十二點,讓我阿母知道,大概會被念:
女孩子這麼晚回家不好啊,要不要辭掉打工啊!

可能是因為前輩不在,覺得心情跟氣氛都有變好,就算這
麼忙,我也沒有想到"想辭職"的念頭。


因為今天要考試,根本就沒念完,所以昨晚硬撐著念了點
課文跟文法,就不支倒地睡攤在床上了。今天寫考卷時,
昏昏欲睡,還檢查了四次考卷,到第四次才清醒發現自己
寫了很多很蠢的答案,趕快擦掉重寫ORZ


今天打工,很閒啊~閒到我好想睡好想睡。料理長跟今天
出勤的少年說:預定九點下班,昨天這樣上班實在太累了!
連料理長都這樣覺得!

結果很幸運地,最晚來的客人都八點多就走,所以整理完
九點20分打卡下班,是我這個月最早下班的一天。回到家
就是一直坐在電腦前到現在,寫完網誌就要去洗澡睡覺了XD

明明就很累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