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倒數計時。



最近開始列清單,回台灣要吃甚麼東西。

清單如下:
肉圓、碗粿、豆花、珍奶、麵線糊肉羹、滷味、雞排、
鹽酥雞、蜜汁燒烤、肉燥飯、火鍋、台式早餐(蛋餅之類)
台南某間的麵包、鍋燒意麵、蚵仔煎.....(未完)



很nice的二姐已經出國了,得知我要回台灣的消息,還傳
MSN跟我說,在彰化某間出租店還有足夠的餘額夠我回去
狂借小說漫畫,真的是太棒了,我的未看清單已經爆增到
就算我站在租書店裡,可能也會不知所措該從哪一本開始
借吧(而且也不確定記憶力有沒有退化到借了12集,不記
得前面11集寫了些甚麼劇情ORZ)。



回去要用力地玩弄啾啾貓XDD,抓著老媽陪我到處吃吃喝
喝,去台南(台北還在考慮)找朋友,去老姐家看牛奶兔,
跟老爸報備為何選擇要繼續進修,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作。

不過回台灣也只有九天,算起來總共也只有25個正餐,如
果按照我的計畫的話,一天只睡三個小時可能都還不夠,再
加上暴飲暴食,回日本時大概會胖一大圈吧XDDD


好興奮唷,回台灣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