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料理長的電話,說晚上因為很閒,
所以今天讓我放假。聽到的那一瞬間,簡直就要
開懷大笑啦~~~

今天晚上是我跟少女一起上班,少女因為已經到
難波去逛街,所以料理長讓少女上班,而還在家
悠哉悠哉的我放假。不過,我還是按照預定計畫
去難波,因為答應亭儀要幫她買車票,另外去藥
妝店看老姐託買東西的價錢,結果就這樣花了近
兩萬円....XD

跟亭儀碰面時,拿到了七月份的薪資表,上班以
來最多薪水的一次。不過接下來八月九月的薪水
應該都是普普通通吧,班表也沒有排很多,還多
放假,我根本就是開心過頭了XDDDD

下午跟亭儀去吃sweet paradise,又吃到肚子
撐得不舒服。亭儀明天要回台灣了,下次見面是
半個月後,兩個人邊吃邊聊天,超開心的啦~


終於把篤姬看完了。聽了五十集的敬語,接著看
"流星之絆"吧! 希望看完十集之後,也會像聽敬語
一樣習慣聽現代普通話吧XD

總之,就是唸書外加看日劇,有空去跑步,迎接
接下來這個星期四的開學吧(剩三天假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