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看電視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討厭被決定何日何時看甚麼
節目,特別是連續劇還得接著一集一集看。我要追著新的集數跑,
大概只有小說漫畫一類的東西吧。

星期三上完班之後,又連著放三天假,哪也不想去的我,當然還
是窩在家裡,門都不出,拼命地消耗庫存食物,外加自以為會認
真念書其實都是在上網看小說。

但是再怎樣看,喜歡的部落客也不一定天天更新,小說看了再看
也會膩。用pps看電影也討厭一直看已經看過的電影,所以努力
思索有甚麼好看的東西。

無聊時點閱日劇清單,突然看到之前本來很想要看,卻還沒有要
看的契機(想看的心情是一回事,要不要看的理智又是一回事),
目前又有時間又不想念書,剛好適合來看共有50話的"篤姬"。

雖然喜歡宮崎葵,卻沒有到因為她一定要第一時間看完"篤姬",
所以這部連續劇一直在我的待看清單中。星期一晚上開始收看,
結果一看就入迷到,星期二三去打工時,心中還惦念著接下來
的劇情。

昨晚看到32集中後,就因為睡意侵襲不支倒地。目前出場的人
物之多,以及跟我之前看過其他角色形象的落差之大的某些人
物(像是佐藤藍子跟堀北真希...),都讓我再再佩服日本人拍連
續劇的大手筆跟選角。

主角宮崎葵有多優就不用說了,演老女幾島的松坂慶子、薩摩
藩主齊彬的高橋英樹、德川家定的堺雅人(變得蠻喜歡這個演員
的XD)等人,演技都超出色,可以說是沒有這些人,這部連續
劇會失色不少。

如果還沒有看過這一部日劇的話,誠心推薦(大拇指)

大河ドラマ:篤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