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把自己拍起來有點朦朧有點偏瘦的照片。
(不過非常不習慣看到自己的臉ORZ)


P1120123.JPG


來日本半年多,最佩服的大概就是多數日本女生的化妝技術,
光是假睫毛眼影眼線就讓我倒退三步。不知道是我的眼睛太敏
感還是太容易出油,眼線撐了半天就開始覺得眼睛有異物感,
不會補妝的我當然只能撐到回家卸妝,隔天一定會長小小顆的
東西在眼瞼上,不舒服!

沒能印證鋼琴老師所說的:妳到日本一定會變得很會化妝。

我依舊是ㄧ個有擦防曬粉底出門就該偷笑的懶女人。



一直想要瘦到五十公斤左右,猶如電視上的女藝人一般苗條有
致的身材,無奈不喜挨餓,嗜甜點,還兼不太愛運動,要不是
因為有打工操到,體重可能還是降不到五十五,更別提還遠在
天邊的五十公斤目標。

打工必走的namba walk,上下課通學到車站的路程,外加沒
事會出去晃晃的雙腿運動,好像只有瘦到大腿,小腿依舊頑強
不減,有時候看自己的腿,怎麼小腿快比大腿粗啊(跪地)

ap_F23_20090804031152832.jpg




之前忘記是看女王還是哪個知名部落客的文章(應該是女王的),
說到女人如果沒能讓別人有神秘感,就不叫女人。<好像太斷章
取義,但是一時找不到那一篇文章,還是在草莓圖騰的部落格看
到的?!>

說到神祕感,我一定是最沒有神秘感的人,因為個人認為自己的
生活單純到再簡化下去就跟單細胞生物沒兩樣。除了文字、音樂
跟影像,沒有其他的樂趣。生平最愛就是看書,不管是雜誌小說
還是網路文章,只要是好看的就很容易滿足。聽音樂可以當床頭
曲入睡,也可以邊提振精神邊唸書。有電影或是短片可看,一整
天不出門也可以,看到頭痛抓狂,睡一下又是一條活龍。

但是一出門在外,就是一隻懶蟲,逛街買東西我都不愛(除了超市),
化妝打扮跟朋友去唱卡拉OK是幾百年神經發作才有可能,更別提
跟不熟的人有社交活動。 神秘感?! 大概只會覺得我很宅吧。

說到底,我還是沒有甚麼條件可以跟美女勾上邊。不過我就愛這
樣的自己,因為不是彆扭地扭曲自己的個性跟想法去跟隨大眾所
認定的樣子,也許慢慢地我也改變去化妝美化自己,但那一定是
因為我發現那樣的"我"也很討自己喜歡。

所以,重點就是我喜歡"自己",不喜歡的地方也會慢慢改變,雖
然不是個美女,但是就是我所喜歡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