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放假反而比沒放假還累啊!?


我的本性果然不適合出去玩啊,窩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餓了就去超市買食物,才是王道啊(懶蟲一枚)。

不用打工不用念書很好,最好還是不用早起啊。

等到老弟回去,我就要開始過靡爛糜爛至極的生活!XD



同學會沒辦法參加,主辦人之一叫我去BBS回覆,我明
明就有寄信跟另一個主辦人說不參加。然後聊MSN時聊
到一半就沒有下文,那我以後可以不要回嗎?我討厭這
樣沒頭沒尾的!

很想要把話講清楚,又怕太過直接;不講清楚心裡又不爽,
可以不要遇到這種事情嗎?

感冒一直還沒好,咳到我都想罵"咳屁啊!"。

唉啊我果然是累了,沒耐性又沒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