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咳嗽咳得太用力,還是因為感冒還沒好又
到處趴趴走,今天頭痛到不行。


今天跟老弟去海遊館。因為買了海遊館加地鐵一日劵,
可以搭地鐵到處逛,所以在中午結束海遊館的行程後,
就搭車到大阪城。

因為大阪城我已經進去好幾次,再加上想睡跟頭痛,我
就讓老弟自己進去逛,我坐在外面打盹等老弟出來。

逛完大阪城,接著去心齋橋買阿姐交代要買的東西。不
知道是不是因為頭太痛意識不清,所以我把兩個東西的
數量買顛倒了,可惜了我的折價卷已經用完,沒辦法再
把價錢壓低啊ORZ.....

本來打算先回家再出門去通天閣,一想到還要再花兩段
JR的車票錢,我就硬忍著頭痛帶老弟直接去通天閣。去
了第二次,好天氣在通天閣頂部可以看到很遠的大阪港,
觀景很棒的點。

最後我真的受不了頭痛,所以就直接回家,在超市買了
晚餐,吃了點後馬上吃頭痛藥,終於好多了。只不過辛
苦老弟了,我身體一不舒服就會拼命發牢騷,希望明天
去京都狀況可以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