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開始,很多熱鬧的逛街好去處都在折扣季。不過,我每天
都走NAMBA WALK去打工,看到沿路一半以上都是賣女裝在特
價的店,怎麼一點心動感覺都沒有啊ORZ


這幾天有意識到應該要去逛一下,是因為有點想要買戒指跟耳環。
我目前一直在戴沒有拔下來(只有定期清潔才會拿下來)的耳環,
是在西門町刺青街裡的星星飾品(老頭子開的店)買的。因為老頭
子買的東西幾乎都是醫療鋼或是鈦金屬等級的,就算長時間配戴
也不用擔心生鏽,對於很討厭天天換耳環拔耳環的我來說,就算
貴了一點也值得。

當初買耳環,一個(不是一對)起碼都要五六百元以上,但是買到
現在戴了三四年有了吧,金屬色澤完全沒有變,我用我的肉體證
明醫療鋼材質的確不錯。(鈦金屬單價太高,當時買不起ORZ)


自己講一講,回台灣時好想去老頭子的店買耳環......



今天放學去MIO逛街,看了兩三間賣飾品的店,都是銀的材質,
或是銀為基底外面鍍玫瑰金、白金或是黃金。雖然有些素雅的款
式很吸引我,一想要是銀的,帶久了會變黑,單價也不算便宜,
我就開始猶豫......重點是,雖然是折價季,這些店好像都沒有
在打折啊(遠目)

目前物色到有點喜歡的,一個耳環兩三千円,一個戒指近六千,
有點買不下手啊(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