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地方的所有男性都會抽菸,除了少年因為未成年,
不能明目張膽地抽之外,其他人只要有閒就會到廚房抽
菸。

最近對菸味越來越不能忍受,一聞到菸味,有種衝動想
要撲上去一巴掌把菸打掉(其實是想打人吧?!)。

如果我夠帶種,就直接在有人在我面前抽菸時走到另外
一邊,表示我對菸味的不滿。但是我沒有,所以一有人
點起菸,我就進入龜息大法的狀態(最好是XD),希望一
口氣可以撐得又長又久,不用吸到別人吐出來的二手廢
物ORZ




這幾天團體客人特多,今天只有兩組預約,其中一組竟
然就有46人,人多到好想要罵髒話啊!!!!如果再像昨天
一組21人的團體客人一樣一坐就待到十點,根本就是站
著納涼領乾薪(這不是很棒嗎?!XDDD),客人一離開,
待洗的東西就跟山一樣很想要直接丟掉垃圾桶(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