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EEN またね


八月份的暑假,已經沒打算回國了,因為老弟來日本玩,我的
假期大概會少去一半的時間,另一半則是遇上日本的お盆大節
日,也請不了假。


剛剛亭儀打電話給我說,料理長跟她說了一句:七月份的週末
都會來上班吧。本來她打算7/5的日檢當天請假,另外再請一
天假期去天神祭或是祇園祭,被這樣一說,寫好的七月排休
表也交不出去的感覺,所以打電話拜託我明天幫她轉交。


話說,我七月想要排休的日子有點多。之前都只寫一兩天非休
不可的日子,其他就給料理長排。這個月剛好卡到日檢、研修
旅行(雖然我沒去XD)還有生日。三個星期的周末我都寫想休假,
如果不給休,生日去上班也沒辦法啦。日檢就真的不行了!!!!


九月中下旬秋學期開學前,也有一段不短的假期,本考慮那時
再回國的,但是也卡到了日本的四天國定假日,能不能請是個
大問題。總覺得,下次回家也許是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