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學校的運動會,全校師生搭車到久寶寺的球場打壘球。


原本的運動會是上星期,但因為上星期四下大雨,天氣預報
星期五的降雨機率很高,所以就延期到這個星期五(沒想到
上星期五超好天氣)。

不想參加比賽的我跟室友,兩人又繼續祈求這星期五也下雨。
天不從人願,雖然有下雨,但是不影響比賽的程度,所以昨天
還是去久寶寺打球了。

每班都要派出九名正式球員。本班只有四位男性,所以另外選
了五個女生上場。看起來身體很健壯的我,也被選入上場名單
中。


第一場比賽,兩隊好像在比保送跟壞球數,只能靠特定幾個比
較強的男生打出全壘打(其實沒有全壘打,但是把飛得遠遠的球
傳回來時,人都跑回本壘了,不是全壘打是啥啊?!),所以第一
場比賽就以三比一的比數贏了。


打第二場時,已經開始下起毛毛雨,但是很有決心的學校方面
還是不中止比賽。因為第一場比賽身為第九棒的我,才拿起球
棒就聽到比賽終了,所以第二場我就變成第一棒,在兩好兩壞
的情況下打出飛往一壘的球,就這樣被OUT掉。人生第一個打
擊出去的球啊XDDDD

中間,班上的郭強者打出一記遠遠的安打,把壘上外加他三個
人送回本壘,所以一次拿下三分。但是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
連三個男生打出遠遠的安打,也拿下三分。

後來對方的投手拿下關鍵的第四分後,我就開始祈禱趕快比賽
終了,因為又輪到第一棒的我上場打擊了,人生第三次摸球棒
啊(遠目)

感謝對方一連投出四壞球(我個人覺得有些在好球帶,但是我故
意閃開,球審也判定壞球啊XD),我伸手致意謝謝對方對我手
下留情。但是事後聽同學說我那個動作很可愛卻很挑釁,我故
意的勒(好壞)。

第二棒李同學沒能打出安打,比賽就終了,大感謝啊~~~


星期五回家吃完午餐,就跟室友又跑去天王寺逛唱片行跟二手
書店,花了一堆錢,一天就這樣過完了。(還挺空虛的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