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決定不打工的。


剛剛接到亭儀的電話,問我想不想打工,她現在打工
的地方,因為平常日學校上完課沒辦法趕上料理長要
求的上班時間,所以想要找認識的人來應徵上平常班。

時間、地點、上班內容我都問過之後,想一想也不一
定能應徵上,就算是只有面試,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所以讓亭儀把我的電話給料理長,如果料理長願意讓
我去面試,就會打電話給我。

一想到日本人要打電話給我,就覺得很緊張啊~~~

不過友人雅琳說比起對方打電話過來,自己打電話過
去問更緊張。這樣說也對,光是撥電話按撥出時,手
指頭會顫抖吧XDDDDD


明天要去買制式履歷表來寫,如果有機會面試的話,
就要帶履歷表去。

打工啊,本來是連想都不敢想啊~~(悠閒的過一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