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樣的標題,不過也沒有買很多,只是單純想另外寫一篇京都
購物的文章。(說購物,好像大血拼一樣ORZ)


清水坂抹茶泡芙。300円
清水坂泡芙(抹茶)

個人覺得太濃膩,失去抹茶的清爽口感,但是喜歡奶味重的人,
應該很愛這間的泡芙。




外包裝:覺得應該是兔子,是吧?! 這樣的綠色我很喜歡XD
泡芙外包裝




店家(在清水寺、銀閣寺外面都有,想必分店應該不少)
清水坂店家

我搞不太清楚店名到底是哪一個,是匾額上的,招牌上的,還是
包裝上的?





現作仙貝(外包裝)
現作仙貝(外包裝)




品名:七味,標示辣的,不過一點也不辣。120円
七味仙貝

吃的時候還是熱的,感覺很微妙。吃完覺得應該買甜的XD




仙貝店家(根本就是衝著人多而買的)
仙貝店家





抹茶冰淇淋。250円
抹茶冰淇淋

哈哈哈,拍的時候沒有對焦到冰淇淋,背景還比較清楚。
因為怕跟吃抹茶泡芙一樣的口感,所以買香草抹茶口味。




冰淇淋店家,隨機選的。
冰淇淋店家




好吃耶
冰淇淋好吃!





金平糖攤位,顏色太多彩多姿,忍不住買了。
金平糖攤位




一包各種顏色的金平糖,其中有幾顆大顆的。另外其他種的
小糖果,是老闆加贈的。
金平糖



上述是我在京都走了一天,唯一買的食物。因為一直找不到適
當的地方吃飯(不是貴,就是貴),坐在涼椅吃帶去的麵包也被
觀光客施以注目的眼光,就乾脆不吃了。一整天下來,除了早
餐一個銅鑼燒,就是吃泡芙仙貝冰淇淋。晚上回到天王寺,就
跟蕭太太去吃可續飯的定食,連吃兩碗飯才感覺胃有被撫慰到XD



非食物類的紀念品:御守、明信片(已寄出,葉大要寄給妳的,
改成從神戶寄出好了XD)

去寺廟或神社都會有一個籤筒讓遊客搖出標有號碼的籤,不同
的號碼會拿到不同解讀的籤紙,也有另一種是摺好封住讓人自
己挑選的籤紙。抽到吉的就自己留著,如果是凶,就得綁在樹
上,把壞運帶走。

走吧壞運(平安神宮)


蕭太太問我有沒有抽,因為我不喜歡抽到大凶的感覺,所以改
抽七福神。


在三十三間堂買的,照片中較暗淡的部分是金粉,不是髒了XD
紅色是綁住籤紙的紙條。
七福神籤




打開之後,有一個小小的福神像,跟福神代表的意義。100円
我抽到的福神

話說,我另外買了五個,打算寄回台灣給家人XD,蠻期待看到
大家的是怎樣的。如果有來玩的朋友,可以去三十三間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