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通了,反正在日本剩下一年(應該),之後也不太可能
常來,所以就趁這段時間,拼命地日本玩一遍吧!!!!(握拳)


4/3~4月底預定:
神戶(去過)
京都(去過)
姬路
和歌山(考慮)
東京(找朋友)臨時變更不能去了。

開學日之平常&週末:
大阪各景點走一遍
腳踏車到處騎


六月中旬春夏學期的空檔:
北海道一週遊--札幌、小樽、富良野、函館(放假時間太短)

(之後時間等學校行事曆出來)
九州地區:福岡、長崎、鹿兒島
東北地區:青森
東海、北陸地區:名古屋
關東地區:箱根、富士山、橫濱、東京(九月)



以上暫列,真正要去玩的時候,再好好找旅遊資料。


4/2
話說我昨天打電話給東京的朋友,感覺她已經成為道地的日本人了,
不管是說話的語調還是給人的感覺,一整個東京人的FU!說要去她那
邊借住一晚(還是兩晚?!),但是不知道她男友會不會來過夜,這真是
個尷尬的問題啊(遠目)。

昨晚查去東京的夜巴跟想去玩的地點,就覺得一個頭兩個大,很想要
甚麼都不管直接殺到東京,拜託朋友帶我去玩。不過,她來日本四五
年,大部分時間也都在唸書,說只能帶我去逛街買東西ORZ。我會努
力查好資料再出發的!


4/3
以為可以在東京待長一點的時間,所以努力地查夜巴車次跟席位,正
擔心訂不到票時,接到朋友電話說她男友可能晚上會來陪她,所以我
去過夜兩天以上,有點不方便。

多少鬆了一口氣,決定地很倉促,很擔心麻煩到朋友。下次有確定時
間得早一點跟她確定,讓她有時間安排。

東京行就挪到之後的空檔時間啦。


4/10
目前已經完成的有,京都、神戶之旅。京都有機會再多去幾次,神戶
大概就是陪家人或是朋友去吧。

有點不想去和歌山,因為聽室友的媽媽說去過的心得,感覺好像是花
很多車錢去買經驗XDDD 有沒有去的價值呢? 我對和歌山某一站的貓
站長也沒有興趣,對破破的和歌山城也沒有興趣,所以要去的話,果
然還是得查看看有沒有一定要去的地方啊~ 姬路,目前還沒有聽到負
評,所以依舊列在考慮範圍內。

六月的假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短很多,反而是八月會放三個多禮拜的
假,到時想回台灣啊(如果沒有打工的話)。九月也會有一兩個星期的
假期,可以安排去九州或是東京玩。至於北海道啊,可能會等考完七
月的日檢,如果八月因為打工沒辦法回台灣的話,就排一個星期的假
去北海道玩。

有打工賺錢的話,就可以玩更多地方拉~(不過先把日文練好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