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旭
第一次看到腋毛存在也無損帥氣的男藝人---金在旭。
(對啦,我就是不想要看到東方神起有腋毛啦ORZ)



前天看完韓版的"西洋骨董洋菓子店"(Antique)。
antique韓版.jpg


台灣上映了嗎?不知道ㄟ,不過,想要更伸入了解這部電影的精隨,可以上痞
客幫首頁搜尋,就會發現很多篇圖文並茂的介紹,所以就不需要我這個不入
流的影評人登場啦。


這部片的主角朱志勳(是吧是吧,名字老記不起來)是韓劇"宮˙我的野蠻王妃"
的太子李律(這個應該也沒錯吧)。說實在,我對於韓劇的鋪陳之慢感到不耐,
所以真正有看完的韓劇只有"大長今"而已,"宮"我看第一集勉強撐到三分之二
強就放棄了,所以對這部片的概念只來自周圍友人的推薦心得。

回到正題。

雖然"Antique"裡面我只認得太子,不,是朱先生,但是吸引我去看這部片的,
是裡面到處充滿小花般的BL曖昧啊(抱懷)。特別是看完之後,變得特愛的金先
生(飛撲),超級魔魅,根本就是不停地散發費洛蒙的天生尤物(挖啊啊啊~)。

朱志勳&金在旭
看看金先生(右者)的表情,嘖嘖嘖。



明明在"咖啡王子一號店"是個直男樣啊。(這一部我也沒看完,只是挑重點看)
咖啡王子一號店


對了,今天是金先生的生日呢! 科科(無意義的發語詞)



照片出處:
百度真的很好用(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