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打算在心裡打轉~


置頂不到兩個月的文章被我取消置頂了。從搬家完到現在
快一個星期,每天過著睡飽飽吃飽飽,一點一點地把事情
辦完的日子,像是買腳踏車可以慢慢來啊,一些雜事可以
慢慢完成啊,因為假期還有很多天。

我一直以為分班考試的那一週,也就是下星期就開始上課
了,沒想到是下下星期才開始上課,比自己預想地多了一
週假期,真是......不知道該說甚麼ORZ


下星期的分班考試要好好準備啊,雖然這幾天我都嘛在上
網看小說(看簡體字越來越快了,有進步!),不然就是聽日
文廣播(鴨子聽雷啊~只有一半懂),還是要趁著周末翻一
教科書~


好多朋友都找到打工。我有想買的東西,卻不想要打工,
雖然說打工是一種很好的經驗,也有收入,但是心中的猶
豫一直阻擾著我,再給我一個星期好好考慮吧。如果要作
的話,一定得課業跟工作達到一個平衡。


腦袋太悠閒,果然不是好事啊~等一下來去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