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告訴我們,人不要隨便作壞事,不然很多你想像不到的人
都會知道你作了甚麼!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室友的媽媽也早起,兩個人就坐在客
廳(反正不是床的地方就是了)聊天,聊到十點多室友閎婷起
床繼續用無線路由器,而我則是盥洗梳妝打扮準備出門去區
役所。等我辦完事回來,才聊了一下就提到閎婷之前的室友
的一些事情,閎婷的媽媽就問我那個PCHOME的女生有沒有
還我錢。我呆愣一下,才想到PCHOME的女生是指小小。我
搖頭,心裡有點吃驚跟不好意思,連人家媽媽都知道。

反正,小小今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要跟她要錢也是不可
能的事,她從東京搭飛機回去我也沒辦法跟她見到面,所以
就這樣了。

說要還我錢,果然只是說說的啊......

有時候跟別人在錢的方面有問題,也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
就好像一定要讓要嫁的對象喝醉一次,才知道對方會不會發
酒瘋打老婆小孩之類的長輩經驗談。

果然不可以作不好的事情,人的嘴巴最愛講別人負面八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