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去做體檢,報告要一個星期後才會知道。



體檢要自費,我選了最陽春的方案,也要兩千元。量了身高、體重、
色盲、視力跟眼壓,接著照X光、抽血、驗尿跟醫生問診。

我跟醫生提到身上長了一小顆東西,醫生的回答很妙:
恩...這一顆有點小,應該不用太擔心,可能是脂肪瘤(果然是變胖的關係嗎?!),
或是淋巴發炎,如果沒有長大的話,就這樣放著不動也沒關係。不過
如果有變大的話,就要趕快去看醫生。

......我了解了,感覺不是什麼值得緊張的問題,所以我就繼續養這
顆小豆子在身上囉~XD


回日本的機票是20號的,這一個多禮拜一定會過很快的~


話說回來,回到家裡就變得懶洋洋的,只想要一直待在家裡看小說
漫畫,啊哈哈哈哈~



3/13
去彰基作的健康檢查結果,還有半個禮拜才能知曉。擔心的阿母叫我
去別間醫院再看一次,所以我改去秀傳醫院。

在掛號的時候,不確定要掛哪一科,所以就問櫃台小姐是否掛腫瘤科,
小姐的回答:腫瘤科是已經確定是惡性腫瘤才掛的,你掛外科就好了。
於是,當我下午拿著掛號單到外科門診,看到門旁的門診牌子,忍不
住笑了:肛門直腸外科。

我沒有歧視肛門直腸的意思,只是旁邊都坐著老人家,就我跟老姐兩
個年輕女生,總有點爆笑的心情產生。

看醫生時,還是給醫生觸診摸摸小豆子的存在。這個醫生講解比較仔
細,他說應該是淋巴發炎,不過腫大的不只有一顆,是好幾顆!
(我蠻想問醫生怎麼摸出來的,我自己只摸到一顆說)。醫生問我是不
是最近腳上有傷口還是怎樣,我回答沒有。也許有可能是身體免疫系
統變差吧。

不過,只要小豆子沒有長大,應該是不需要太擔心。但是如果有明顯
查覺變大的情形,就要馬上就診。恩,我在日本會想辦法解決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