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起來沒有負擔的朋友,我喜歡。


這幾天一直處在要準備放假的心情當中,所以我沒能很專心的上課,
可能也有一部分是睡覺時間真的變晚了,從原本的十一點到快一點,
早上起床時真的很痛苦,好想要睡回籠覺!

一進教室時,發現只來了一半多的人。到老師點完名時,還有三人缺
席,也許感冒,也許睡過頭不來上課了,也許有事。總之空氣當中,
好像飄盪中恍惚的心神,大家幾乎無力於學期的最後一個星期,更別
提星期三要考第一課,下星期一要期末考。

放學本來要留下來唸書,卻因為下午兩堂課我快被老師的沉悶教法打
敗了,決定要早點回家時,閎婷那一組留下來討論劇本的變動,於是
我跟她借NDSL,玩了太鼓達人跟應援團。玩累了準備離開學校時,
聽到許媚在邀閎婷去逛阿波羅大樓,我明明昨天才去過,也跟去一起
逛街。雖然甚麼都沒買,卻也吃了許媚買的餅乾跟閎婷買的巧克力,
一邊吃一邊天馬行空地亂想亂聊,還挺開心的。

有時候會在心裡一直督促自己趕快念日文,趕快練習,卻還是有想要
放鬆的心情。休息過後,我會更努力的!

今天快樂的心情,我要好好保留在心中:這是一個在攝氏不到十度,有
和煦陽光的午後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