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新年祭結束,我就去閎婷家打擾,一路聊天到晚上八點多,
接著又跟蕭太太(佳立小姐)去吃晚餐(她的晚餐,我們的點心),然後又
去麥當當續攤,蕭太太買紅茶,我們純聊天。

因為我是個乖寮生,沒有填外宿單絕對不會夜不歸宿舍,所以聊到十點
多我就去車站搭十一點五分的快速電車回王寺。有點可惜,如果留下來
的話,三個女人一定會劈哩啪啦一直聊天到天亮吧(閎婷跟蕭太太有前車
之鑑XDDD)。


日本麥當勞網站


現在日本很多間麥當勞也改成24小時營業。昨晚九點多去JR天王寺車站
附近的麥當勞,人還是很多,不過大多都是買百円商品,一杯咖啡或是
蘋果派之類的,就坐在位置上看書或是聊天,晚上的麥當勞店員也比較
不會趕人。(日本的麥當勞會趕人的唷,不會台灣的麥當當,有消費就隨
你坐多久)

百円商品,網頁往下拉

不過我看網站的百円商品,跟我在店家門上貼的MENU不太一樣,也許
也有分地區,有不同的特價。

記得前幾年看天下雜誌某一期介紹到,日本的麥當勞實施不同區域不同
定價的策略,使得營業額增高。畢竟不同地方的物價還是有明顯的差異,
所以為了因應這些差異,所以各地的餐點單價有所調幅,大約上下增減
百分之十到三十的價格。現在應該還是維持這樣的策略吧,不過我也沒
有研究過大阪地區跟其他地方的麥當勞,價錢有沒有不一樣的地方,有
機會再去別的地方看看麥當勞的價錢(網頁上不知有沒有勒)


昨晚去麥當勞,覺得最神奇的地方是,蕭太太點的紅茶,上來的是一杯
熱水、一包茶包、一包糖跟奶精(這不就變成奶茶?!)。閎婷說,如果點
套餐的話,熱水會變大杯,茶包變兩包。感覺很奇妙喔,因為台灣的麥
當勞紅茶一定是泡好的送上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