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稱:日版icash(我來亂的~)
100_4928.JPG



日本7-11網站
好多服務項目喔,我都沒上台灣的小七網站看過說......


今天早上看到同學拿到小七新開幕的宣傳單,有一堆食物的特價跟折購,另外還有甚麼卡片
的申請(我以為是類似lawson的集點卡)。有點卡片收集癖的我,就主動跟同學說下課跟她一
起回家,經過新開的小七時,逛一逛買個零食再辦個集點卡。

去到現場,才發現不是集點卡,而是跟台灣的icash一樣的電子零錢包,儲值、刷卡付費。
剛好今天開幕辦卡免費,付三百円預儲值(本來辦卡要300円工本費),填了一張簡單的申請
表,姓名生日跟電話,就馬上拿卡了,既快又方便。

另外還有申請直接下載手機版nanaco,無須手續費,這個進階版的我就不會用了。


nanaco的使用說明

以下是我個人的簡單中文說明版本:

1.消費時可直接用有儲值的nanaco付費,但特定服務不可使用(,像是繳費等,跟台灣一樣)。
金額不足時,可直接用現金付差額。

2.可直接在結帳櫃檯儲值,亦可在小七銀行ATM(日本7-11的ATM機)加值,最高可加到三
萬円。使用期限從最後一次使用日的五年內,超過期限本卡就無效了。

3.每儲值一百円就可集一點,每消費一百円也可集一點(特定商品不能集點)。點數一點等同
於一円,點數換現金以一百円為單位,此外換現金時需加扣1%的點數,舉例來說換一百円時
需要101點。點數的有效期限從當年的四月到再來年的三月底(兩年期間)。



以上(應該沒有要補充了吧,因為我也還沒開始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