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把腦袋的東西一次清出來,至於分類就十分困擾我了。



現在腰痛到沒辦法坐著打電腦,所以我現在是跪在書桌前,想辦法
不讓腰有壓迫感,我想這是今天打排球救球的後遺症吧。很想要叫
家裡幫我買護腰寄到日本來,不然上課一直坐著其實很不舒服。


有一個期限七天的事情要弄好,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完成到甚麼地步,
只是覺得如果有一件跟學校跟日本完全不相關的事情需要我去煩惱,
也許心情就不會起伏這麼大。


班上的韓國同學都覺得我很有趣,明明面無表情時看起來很兇又很
冷淡,但是卻蠻搞笑的。因為我喜歡他們,覺得他們跟我的相處沒
有任何衝突,反而是會講相同語言的人,才是困擾來源。就算是語
言相同,也是有沒辦法傳遞的事情的。

明天下午要去簽約了,有點期待未來兩個人一起生活的日子,不知
道會不會吵架,不知道會不會有對方無法忍受的怪僻,還是越住越
開心。我喜歡有互動卻也有自己生活中心的人,對於喜歡跟別人非
常親近的人,我反而不太會相處。給對方一個安全的保持距離,也
是一種體貼,我是這樣認為的。


適時地表現需要別人,是給對方一個機會靠近你。我不太會用這樣
的方法跟別人親近。如果能給我時間,我會像小王子一樣慢慢地接
近對方,不用言語,而是發自內心的肢體動作向對方訴說:我想跟你
作朋友。


有些話我不習慣說出口。平常會觀察怎樣的情況,說出怎樣的話,
會讓對方有怎樣的反應。如果是我,我又會選擇怎樣的應答方式?
其實這一切都還蠻心機的,卻也是另一個體貼對方的方式。有時會
感覺到有些人的無心之語,非常的刺耳! 如果是故意說的,至少還
可以直接跟對方說:你不喜歡大可不需要管這麼多。 但是特別是在
對方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白目時,就讓人更加的不舒服。這就是
我不喜歡跟不熟或是沒自覺的人聊天的原因。



來到這裡,又更加感激爸媽給我生了一個不錯的腦袋跟有點敏感
的神經,至少我沒給自己惹了很多麻煩(其實是有的)。

目前最困擾的事情,就是跟別人眼神交對,我怕我在無意間流露
出真正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