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我生活的形容詞。



下課最想作的第一件事:搭電車回宿舍。

回宿舍最想作的第一件事:吃東西跟看CSI。

吃完東西跟看完CSI最想作的第一件事:吃晚餐。

吃完晚餐最想作的第一件事:洗澡睡覺。

睡覺起來最想作的第一件事:吃早餐。

早餐吃完最想作的第一件事:吃午餐。

吃完午餐最想作的第一件事:趕快下課搭電車回宿舍。


每日過著同樣循環的生活,上課、跟朋友逛一下街、聊天、休息、運動、去超市買菜等
事情,就是夾在上述這些欲望當中,連念書也是。

所以說實在的,我不是一個認真的傢伙,我只是真的沒甚麼事情好作,就選擇一些比較
能打發時間(或是說幫助睡眠和消耗體力?!)的事情去作。




話說回來,最近班上真的慢慢產生一股"打工"熱潮,除了韓國人之外,幾位中國同學也
找到打工了。王丹同學明明今天早上就因為感冒而請假,下午卻來上課,因為接著要去
打工(有必要這麼拼嗎?)。很多台灣同學也開始物色不同的打工。

我有沒有跟著心動?

答案是"沒有"。

如果我真的去打工,希望是進入正式職場的預備期,而不是為了賺取零用錢。而且我也
不相信我是課業跟工作可以兩者同時兼顧的人!(這學期修的課,要預習的部分超多)




這學期選修一門"日本人的必讀書",超具有挑戰性,因為老師發下來的短文,越~來越長
了,真讓我懷疑這是否是一個禮拜預習的量,一次上課要上完的量? 明天要上課的短文張
數,是上星期的兩倍。下禮拜會不會又再多一倍出來?????





要過農曆年了呢! 可惜我不能回家,學校正常上課啊!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